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抽菸是你無法戒掉的習慣,這裡有些配件能讓你看起來有品味一點

什麼時候抽菸成為了你的習慣?也許是你被陳冠希在《頭文字D》回眸吸菸時的那股帥勁影響,亦或是你被余文樂在《春嬌與志明》扮演的成熟形象感染。不管如何,要是你還沒上癮就趕緊戒掉,就算戒不掉也不要影響旁邊的人吸到二手菸。而要是吸菸是你無法戒除的習慣,無關臉,我勸你在抽的時候讓人感覺有品味一點。最近許多品牌有發佈很多相關單品,能讓你更接近上述兩個大神那股品味帥勁,如果這兩位都並非你的偶像,那麼 Juno Mak 麥浚龍兼顧細節的品味男總該是能讓你參考的樣子。

image via google

雖然近期許多品牌釋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單品,但還是有能將日常小物正確化身配件的例子,好比說 Dior 早前釋出的高端香菸造型項鍊。街頭與高端對於設計的容忍性很廣,並不會刻意迴避幾類議題,Whatever 不管你抽不抽菸,以下這些吸菸配件多少能讓你了解到品牌是如何對吸菸配件這種生活習慣做詮釋。

友善提醒:本文並非提倡抽菸,僅提供配件選擇

AMBUSH-Lighter Case Necklace

¥ 9,720 日圓

購買地址:ambushdesign


Carhartt WIP Cigarette Case

$ 33 美元

購買地址:hhv

 


Dior-necklace

歐洲限定發售


SAINT LAURENT-Leather Cigarette Box

£ 520 歐元/ $777 美元
購買地址:luisaviaromafarfe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