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擺脫黑白灰!NIXON 用「花瓣潮粉系列」迎接 2019 早春

迎接 2019 早春的到來,一起換上亮眼的粉紅色花枝招展一下吧!這些年粉紅早已不再是甜美、女生的專屬,許多街頭潮人也加入了這一波粉色風暴展現自我魅力,而來自來美國加州的 NIXON 也在此時推出了一系列潮粉單品,從品牌最經典的 SENTRY SS 腕錶,到日用 20 公升筆電輕裝後背包及時尚腰包,就是要讓大家怎麼搭都是目光焦點!

▲SENTRY SS 向來是 NIXON 的經典商務款,極簡大方的設計搭配 42mm 的亮眼錶徑,今年早春 NIXON 大膽地將它漆上粉彩花瓣色,不同於常見的粉紅色,而是帶入點灰色調讓它呈現出粉彩的質感。

▲春季限定還推出的日用 20 公升筆電輕裝後背包(THE DAILY 20L BACKPACK)。簡約的方形設計,看起來不大但對收納的規劃不容小覷,最前方的小方包是可依自己喜好來移動放置,背部採減壓的立
體設計,讓你背重物時負擔少一些。

▲時尚腰包(NIXON THE TRESTLES HIP PACK)則適合講求輕便、出門只帶重要物品的潮友。醒目的黑色 Logo 標籤搭配粉彩花瓣色,背在肩上為整體造型穿搭增加層次。

 

Source: NIX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