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迎接最潮 Outdoor 熱浪! The North Face® 2019 初春系列吸睛登場!給你回頭率破表的山青視覺!

高端戶外機能注入運動與生活,打造嶄新日常風格

探索,從不僅限戶外,穿梭於都會與運動場域的人們,也追求著極致的體驗與無拘束感。 The North Face® 主張「探索,永不停止」精神,今季將頂尖戶外機能注入運動與生活面向,推出全新初春造型特輯。嶄新一年,戶外裝束將不再平淡無奇,帶領行動者抵禦氣候挑戰,持續探索不受限。

今季造型以劃時代 Gore-Tex Stretch 防水技術、鮮明色系、滿版黑白印花與日線當紅的復古 The North Face ’92 RAGE 系列為元素,除了翻玩穿搭趣味,更融合 Outdoor 風格於日常。全系列已於 The North Face® 台北旗艦店、及全台店點悄悄推出啦!朝聖之前先來拜讀產品重點~

 

「 Spring On the Go 春日出走」-健行系列

有著劃世代科技加持的 Gore-Tex Stretch Jacket ,在高度活動的腰線區域採用蜂窩式 Gore-Tex 彈性布料拼接,從手臂到腰身延伸至背面,提供強大防水效能及視覺亮點,更顧及了運動伸展時的靈活性,連衣風帽採帶壓合帽邊和隱形調節繩釦,輕鬆遮蔽風雨;下著搭配 Fast Hike Hybrid Pant ,背面獨特輕質的網眼設計、彈力無縫的針織面料提升實著包覆感,直接把清爽觸感帶著走啦!

( 男生 Gore-Tex Stretch Jacket,於腰線高度活動區域應用延展材質,強大防水效能及延展材質讓行動更靈活,$14,800 / 男款藍色防潑水針織拼接長褲 $4,380 / 男款灰色防水透氣徒步鞋 $7,380 )

女裝 Dryzzle Plus Jacket 也同樣採用防水且透氣輕便的 Gore-Tex 外層面料,修身剪裁呈現優雅風格,下著 Trekker 3D Pant ,錐形剪裁具備修飾效果。無論進階或休閒的戶外行程,皆能舒適迎向自然懷抱,一展知性文藝風範。

( 女生 Dryzzle Plus Jacket 採用防水且透氣輕便的 Gore-Tex 外層面料,修身剪裁呈現優雅風格,各種戶外皆能舒適自在,$9,880 / 女款綠色吸濕排汗長褲 $3,380 / 男女款黑藍拼接防水透氣專業遮陽帽 $1,980 / 女款黑色防水透氣抓地徒步鞋 $6,880 )

 

「 Urban Jungle 任馳都會叢林」-跑步系列

滿版的黑白經典印花可說是為都會男女而生,輕鬆打造運動接軌休閒場域的完美裝束。男裝全 LOGO 印花風衣外套,低調卻充滿趣味細節,配上百搭的 LOGO Tee ,成為進可攻退可守的穿搭基調,下半身隨意拼上大色塊的單品,都會運動型男瞬間駕到!

( 男生全 LOGO 印花風衣外套,低調卻充滿趣味,呈現都會運動新主張,$3,880 / 男款淺灰色迷彩印花短袖 T 恤 $1,480 / 男款黑色防水透氣抓地徒步鞋 $6,880 )

女裝風衣外套和配件皆採用源自於 The North Face ’92 RAGE 系列的經典設計元素,由非洲圖騰延伸至整體,風衣外套以灰白黑重新詮釋,率性中不失潮流酷勁,斜肩包則以復古撞色風格,讓造型增添更多亮點。在忙碌的都市叢林中,以活力節奏,迎戰任何可能。

( 女生風衣外套從非洲圖騰延伸,以灰白黑重新詮釋,呈現率性自在,$3,880 / 男女款藍紫色輕巧休閒腰包 $2,180 )

 

「 90’s 年代復古設計持續延燒 – Safien GTX 徒步跑鞋統御全路 北面 WASATCH 背包經典再現」

今季造型皆著用全新 Safien GTX 徒步跑鞋系列,以 90’s 復古鞋型搭載 Gore-Tex 防水薄膜,中底首度應用創新 XtraFoam 緩震科技,強化穩定性,尤其是足跟到腳尖的舒適防護;優越的緩震體驗,讓雙腳不因疲憊而中斷探險,更能全力向前; EXTS 區塊式大底根據運動原理採用多密度結構設計,甚至於前後區域、掌心區,分別搭載不同程度的減重、抗磨材質,無論乾燥或潮濕地面皆具備絕佳抓地力,優異的腳感與支撐更讓你輕鬆駕馭艱險地形!

配件部分,同樣也將戶外機能注入生活面向,復刻 1995 年推出的北面背包經典款式-「 WASATCH 」,最初設計為滿足短程登山或輕旅行使用,後因優異便利性大幅應用於日常生活,復刻款式新增 iPad 、手機等夾層、容量加大的主袋及雙側袋,更體現 The North Face 機能、型格並重的決心。


( 北面經典 1995 復刻款撞色雙肩背包,由左至右為綠、黃、藍共三色,限定價 $2,990,購買資訊請見:https://reurl.cc/7MaW5)

The North Face® 系列造型皆針對活力充沛的新年初春作出回應,調和出嶄新 Outdoor 機能熱潮,各式單品賦予了更多潮流穿搭想像,一同以即將燥熱的山系時裝,活力迎接全年挑戰吧!

詳情請見:The North Face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