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SIO EDIFICE x Red Bull Racing冠軍聯名 所向披靡

CASIO EDIFICE擔任Red Bull Racing車隊官方合作夥伴,至今即將邁向第四年,共同追求極速與精準的賽車精髓,並持續致力於F1™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為了歡慶Red Bull Racing車隊三連奪冠,EDIFICE推出冠軍賽車錶款EQS-A500系列,承襲Red Bull Racing車隊的賽車專業,EDIFICE EQS-A500 系列錶盤強調流線造型與速度感,結合CASIO獨創的Smart Access 直感操作技術,搭載Tough Solar 太陽能電力系統,防水100米,1/20秒計時碼錶,可紀錄10組圈速及1組最快圈速、世界時間等多項功能,造就外型與內在功能兼具的賽車錶款。

 

▼【售價】NT$11,000

 

▼【售價】NT$10,500

 

此外,更推出Red Bull Racing車隊聯名限量款,車隊標誌印刷於9點鐘方向,顯眼的品牌顏色:紅、藍、黃更延伸設計,其中錶盤以及下層錶圈以代表速度的藍色點綴,秒針和6點鐘位置的3/4圓型的錶眼指針採用代表動感的紅色作為指標色彩。

 

▼【售價】NT$14,000

此款聯名紀念錶更搭配特殊包裝盒,是喜愛極速動感的賽車迷們絕不可錯過的終極收藏品。

 

 

【info】

商品資訊: EDIFICE.TW

洽詢: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