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日本知名鞋鋪 atmos 也愛上的珍珠奶茶!攜手台灣飲品-果嫁凍涼舉辦東京最大潮流球鞋展!

日本知名球鞋店鋪 atmos 常年致力於球鞋文化,不僅時常與各大運動品牌聯名推出限量球鞋,主辦的球鞋展 atmos con 也在本周末迎來第六屆,將於潮流勝地澀谷展開!

image via / atmos con

 

該活動不僅有各大品牌展出如:NIKE、adidas、PUMA、FILA、asics 等品牌外,也邀請到許多名人表演,包括你我都非常熟悉的 DJ SODA ,從她最近常在 IG PO出的照片來看,印有 Soda 字樣的服飾也將與 atmos 聯名,讓人非常期待阿!

image via / deejaysoda

然而最令台灣粉絲驚豔的莫過於台灣飲品-果嫁凍涼以及王子邱勝翊主導品牌 P.STAR 都將與 atmos 合作!日本人向來非常喜歡台灣手搖飲料,據悉 atmos 工作人員對果嫁凍涼的飲料讚不絕口,進而促成這次合作機會,讓台灣品牌也能在日本潮流盛會中有著一席之地!

image via / atmos con

看看上圖就知道日本人有多愛了吧!果嫁凍涼也特別為了 atmos con 將招牌飲品移師東京,光看這些海報又讓人想喝上幾口啦!台灣就能輕鬆喝到真的是很幸福耶~~~

如果這段時間你也在東京,不妨抽空前往 atmos con ,還能喝上懷念的台灣飲品喔~!

Source / 果嫁凍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