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Converse「黑魂」即將攻佔!這樣的高規格細節,原來出自「日本設計師」之手!

綜觀 Converse 的球鞋文化,不少人一定知道 Chuck Taylor、One Star 等鞋型,但相對冷門的 ERX 260 更是只有少數愛鞋人士才懂欣賞它的美!品牌也在最近攜手 Don C 等品牌,來讓鞋迷們重溫當年籃球世代的美好。今番更是再透過與日本設計師宮下貴裕主理的 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 合作,推出最新 ERX 260 新品。

作為 90 年代籃球鞋的代表作 ERX 260,高筒的鞋身設計,與厚重復古的細節點綴,都讓這雙成為許多球員及搖滾明星的首選!從宮下貴裕的 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 品牌能發現,不少搖滾、嬉皮及黑調等靈魂元素,而他也將這些重點放進此回合作中。結合美式軍靴帶來的靈感,在鞋面注入的高檔皮革與毛皮,讓黑魂能夠呈現不同的反差感,並利用不對稱的大小鞋帶孔及金屬拉鍊,詮釋出狂野的軍風特色。在鞋舌與透明鞋底中,更寫入了「Hello! I am The Soloist. Hello! Hello! Hello!」標語,傳遞出較具玩味的氛圍。

Converse x TheSoloist ERX 鞋款預計於 3 月 9 日在 INVINCIBLETRENDS 上市,建議售價為 NT$ 4,8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