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如果說西門町是「潮流重鎮」,那入侵西門的這波勢力,究竟又是怎樣的「大來頭」?

西門町除了是國外觀光客來到台北必踩點的地方外,更是孕育了街頭潮流的重要地標,不但有許多年輕男女在此走跳,知名的美國街等都充斥著台北在地潮流的氣息,說西門町是「潮流重鎮」絕對不超過!如果你在這幾天有前往西門的話,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如今的西門正被一股勢力給入侵!而這股勢力就是來自 #一生只有一次 HBL

「一生只有一次 HBL」是這次 2019 高中籃球聯賽所主打的口號,也是代表著這些年輕球員們這次不能輸的精神象徵!為了呼應這些新世代球員們的青春活力,Nike 也特別在西門町插旗,致敬這些年輕球員的熱血態度,為即將到來的 HBL 四強賽點燃揭幕!

插畫家合作踩街熱點

本屆 HBL 特別與知名插畫家 13th Vision 進行合作,在西門電影街等地都有巨幅的看板海報。而 13th Vision 也為了今年的  HBL,特別將他招牌的畫法融進 HBL 10 校球員中,讓來到西門町的朋友能夠感受到最直接的 HBL 熱血氛圍。

甚至在西門摩曼頓花花店,更成就出本次的主視覺!店外門面不但有著能仁、南山、永仁、普門四所學校球員們的招牌動作,在店內中各處都可以看到雙方合作的作品,在二樓甚至還有一整面創造大牆,都歡迎大家前往時,不要忘了打卡拍照!

HBL 西門期間限定服務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四強賽,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更是特別打造成「一生只有一次 HBL 應援總部」!提供了西門期間限定服務,讓前來西門的朋友都能夠更加投入自己所支持的學校。一共帶來三項特色服務體驗。

1. HBL 主題拍照體驗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店內更獨家增設了拍照體驗區,拍完照後,都可以利用 HBL 球隊顏色、中英文校名、吉祥物、隊徽等元素,設計出自己獨特的應援照片。

2. HBL 四強貼紙

在最後 HBL 的四強之爭,白熱化的比賽情節絕對是大家所想像不到的!只要在期限內前往店內與支持的球隊及主題陳列展示拍照合影,並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並標記 #一生只有一次HBL,就可免費獲得該學校的主題貼紙,並且還是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3. HBL 客製化應援 Tee

現在來到店上,除了有四強賽的應援 Tee 可以購買外,更可以自行製作客製化應援 Tee,在黑白各色的 Tee 上自行添入所喜歡的球隊徽章,背後的號碼更會隨著所選球隊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字樣設計變化,完成絕無僅有的 HBL 最佳應援單品。

hbl

hbl
hbl
hbl
hbl
hbl
hbl
hbl
hbl

除了上述之外,Nike 與 HBL 更將各隊吉祥物轉移至西門町,讓假日的西門人潮也能感受到滿滿的青春熱血氣氛。編輯在實際走訪過後,更能感受到無論大小朋友,都對高中籃球賽事的熱烈響應,也讓本來只是潮流聖地的西門町,在 HBL 的加持下,搖身一變成為了全台熱血的潮流籃球聚集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