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街拍女王」Irene Kim 聯手 JOSHUA SANDERS 合作老爹鞋!獨角獸圖案、螢光色調 萌萌噠~

韓國超模兼人氣 KOL  Irene Kim 時常在 Instagram 分享她的精采生活與穿著打扮,開朗活潑的態度很受人喜愛,近日則以自創品牌 Ireneisgood 主理人的身分,二度與義大利球鞋品牌 Joshua Sanders 獨家合作推出了聯名系列。在善於玩耍色彩的 Irene Kim 親自操刀下,為原本 Joshua Sanders 就備受潮人明星追捧的 “ZENITH” 鞋款,披上了閃亮金屬螢光色調,鞋帶上的波點設計以及粘貼在鞋舌上的獨角獸 Unicorn 圖案,更增添了童趣玩心。

Irene Kim 的自創品牌 Ireneisgood Label 名字,是由她的口頭禪 #GOODFORYOU所啟發,也表達著 Irene 本人希望世界能夠充滿更多愛與希望的意願。而 Ireneisgood 整體風格延續 Irene 私底下淑女中帶點酷的獨特風格,主打休閒服裝和配飾系列。(image via ireneisgood)

Ireneisgood x Joshua Sanders 聯名系列包括 3 款 Joshua Sanders “ZENITH” 鞋款以及 2 套運動帽衫和褲子,目前已在台北 ARTIFACTS 的 POP-UP Store 限量發售中,有興趣的朋友快行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