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漫威宇宙最強英雄《驚奇隊長》熱播中,別忘了接下來還有這幾部英雄電影蓄勢待發!

相信大家這陣子都被漫威最強英雄《驚奇隊長》洗版對吧?但其實只要是關於英雄的電影都能吸引大批粉絲觀看,而英雄電影能夠引起高度關注的重要因素不單只是打鬥特效、服裝、熱血劇情等等,各個年齡層對於英雄的崇拜更是不容忽視,除了現正熱映的《驚奇隊長》之外,接下來要上檔的英雄電影也絕對值得各位期待!

《沙贊!》

《沙贊!》為 DC 宇宙的第七部作品,改編自旗下同名角色,劇情講述一位青少年比利貝特森受到「巫師沙贊」賦予力量之後,便能變身成為成年姿態的超級英雄。

變身後的比利擁有「沙贊(S.H.A.Z.A.M)」力量,其力量包含所羅門的智慧、海力克士的力氣、阿特拉斯的耐力、宙斯的力量、阿基里斯的勇氣以及墨丘利的速度,而他也將運用這些力量對抗威脅城市的惡勢力。

預計上映日期:4 月 5 日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全球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於要登場,因第三集最後薩諾斯滅了地球一半的生物,要怎麼扭轉劣勢救回復仇者聯盟的夥伴以及全世界的人們,第四集將會是非常重要的一部!

第三集結尾實在打破了許多人對於英雄終將獲勝的印象,且先前釋出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告片大家愁眉苦臉的更加耐人尋味,復仇者聯盟們該怎麼拯救世界,只好等上映之日前去戲院一探究竟了。

預計上映日期:4 月 24 日

《X戰警:黑鳳凰》

將於暑假上檔的 X 戰警傳奇最終章《X戰警:黑鳳凰》以擁有 OMEGA 超強大等級的變種能力的「琴葛雷」為主軸,超乎想像的「鳳凰之力」使她能夠將 X 教授、萬磁王等高等級變種人給秒殺。

《X戰警:黑鳳凰》近日發布最新預告,講述琴葛雷因小時候的一場車禍意外發現她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詭異力量,長大後出任務遇上死亡危機、吸收了前所未見的「鳳凰之力」,不僅琴葛雷將要對抗自己的黑暗力量,昔日戰友們也被迫面臨救與不救的對立中。

預計上映日期:6 月 6 日

《蜘蛛人:離家日》

蜘蛛人回歸漫威宇宙後由新生代演員湯姆霍蘭德飾演,先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現身,並在隔年推出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德將社區英雄以及學生這兩種身分的矛盾詮釋得相當得宜,也因此迅速談妥續集事宜呢~

《蜘蛛人:離家日》劇情設定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講述彼得帕克與他的同學們正前往歐洲參加校外教學,卻在校外教學時遇上威脅,迫使他再度換上蜘蛛裝,對抗反派以保護同學們的生命安全。

預計上映日期:7 月 5 日

source: 華納兄弟/Marvel/迪士尼影業/福斯/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