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遠缺一件鯊魚外套!資深迷不可錯過的 A BATHING APE® 2019 春夏系列來了!

A BATHING APE® 2019 春夏帶來全新絢彩系列,再現品牌過往經典「FIRE CAMO」圖紋,並精心打造全新產品系列,旨在重塑並創新品牌風格。當中最備受矚目的設計亮點—包括全新「FOREST CAMO」、 「LOGO CHECK」圖案以及可拆卸設計等,為今季春夏造型注入靈感。

這季首度推出的 BAPE® 狩獵系列,釋出極為搶眼的全新迷彩圖案「FOREST CAMO」,圖案靈感來源於森林,細細端詳,可發現隱藏在樹葉間的標誌性猿人面孔。品牌擅長的格紋圖案突破以往,「 LOGO CHECK 」採用經典醒目的線條設計突出視覺效果,擁有與「FOREST CAMO」相似的黑色和米色兩種色調。以浩瀚星河為靈感啟發的「SPACE CAMO」本季也能看見,BAPE®在原有經典黑色系基礎上另特別推出白色款,讓人不禁聯想起太空員所身著的白色太空服。

獨具日本傳統風格的虎紋圖案「TIGER PATTERN」在 2018 年首度推出便廣受歡迎,本季主要以純黑和深藍兩種底色呈現於春夏系列新品中。於 2009 年推出的「FIRE CAMO」在本季被重新演繹,將火焰元素融合於經典迷彩圖案中,以柔和的淡藍色和桃紅色呈現,搶眼花紋令造型矚目驚豔。色彩斑斕的拼接迷彩圖案亦是本季春夏系列的重頭戲。這一季,全新融入的黑色迷彩拼接圖案為圖紋注入新鮮活力。與此同時,「MIX CAMO」連帽衫中特別增加了多色拉鍊設計,呈現出煥然一新的夏季風格。

除了上述系列外,BAPE春夏服飾還包括了漸層、紮染復古運動與可拆卸機能等設計,都讓人非常期待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