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辣皇后 Cardi B 腳下御用鞋款!Reebok AZTREK「台灣這一天」你還可以入手得到!

回首 90 年代,Reebok 在球鞋歷史佔了極重要的一頁,除了籃球鞋款的盛行外,當年的 Reebok AZTREK 也是不可或缺的潮流運動鞋款。如今隨著復古運動的大勢回歸,Reebok 再次帶回重點的 AZTREK 系列,並且攜手當今火紅饒人 Cardi B 與 Future 兩位共同演繹!

AZTREK OG 系列以厚實鞋型與寬大而流線的輪廓成名,也符合了當今的球鞋走向,本次品牌更推出一款藍鞋與五款白鞋,白鞋分別搭配藍、綠、紫、橘、灰等線條,易搭配的特色與撞色細節都為該鞋款注入流行元素。該款式目前已經提供發售,發售價為 NT$2,650。

此外除了 AZTREK OG 外,更推出了女性限定系列 AZTREK DOUBLE,保留下經典的設計,增高了鞋底高度,為女孩們拉高了整體身材比例,並且同場推出了粉白與藕粉色,為即將到來的春天,寫下了嶄新的活力。女款預計將在 3 月 14 日登陸,售價為 NT$2,85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