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MJ116 繼續「幹大事」太屌太大條!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廣告牆宣告正式進軍歐美市場!

頑童MJ116 在年初高雄巨蛋「幹大事演唱會」,瘦子突然在台上宣布:『2019 年我們決定了一件事情,我們要單飛了,會各自有新的作品發表,請大家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演唱會時間。』,此「單飛不解散」宣言一出引發軒然大波,不少老鄉直到現在依舊不能接受。倒是率性的 3 人顯得平常心,在單飛前,他們展開「The Next Big Thing」共 8 場的北美巡演,一路從洛杉磯唱到華盛頓,場場 Sold out, 熱情粉絲的到場支持讓他們受寵若驚。

 

3 月 7 日頑童MJ116 來到紐約,3 人在知名打卡景點紐約時代廣場駐足拍照,雖然小春、大淵、瘦子一身黑衣黑褲的模樣真的很帥,但他們身後的 LED 廣告牆更是亮點呀!原來是他們 2019 全新專輯《董Don》和美國知名嘻哈廠牌「Empire」合作在美發行,所以特別在時代廣場買了兩週的廣告,象徵 頑童MJ116 正式進軍歐美市場,「我只幹大事我幹大的,恁爸起大厝我蓋大的~」帥~炸~啦!

好好欣賞這歷史性的 15 秒!

激動的老鄉紛紛留言表示:「全世界的老鄉大旗搖起來,嗚嗚好感動~」、「說真的只能用帥形容」、「少年董超屌!台灣之光🎊」。

Source: mj116_tpctruecolormu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