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情人節衝一波!Lady M 新品降臨,三款精品等級的高端口感征服各位的味蕾!

白色情人節將至,相信不少人正煩惱著該準備什麼禮物、該吃什麼大餐對吧?Lady M 為此在三月推出了三款糕點讓各位不用煩惱送禮!一直以來都是打卡甜點界名列前茅的 Lady M 在這次的新品中加入清爽的水果口味,讓不嗜甜的朋友們也能盡情享受!

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去年在快閃推出的超人氣口味海鹽焦糖千層蛋糕據悉銷售超過千片!選用以細緻風味與珍稀產量而聞名的法國頂級海鹽產區布列塔尼的鹽之花,結合焦糖和鮮奶油,以黃金比例調和成香濃的焦糖卡士達,層層抹入薄透巧克力蛋皮間,上層再淋上令人垂涎欲滴的焦糖鏡面,並點綴可可碎片增添苦甜尾韻。海鹽焦糖千層蛋糕單片 $280 元,9 吋 $2800 元。

檸檬塔

Lady M 檸檬塔的製作手法講究奶油及雞蛋使用的比例。內餡選用進口檸檬與新鮮鮮奶油製作出香氣十足的檸檬餡,搭配紮實的純手工塔皮,增加多層次口感,偏酸的口味吃再多都不會覺得膩口!檸檬塔單片 $260 元,9吋 2600 元此款只限定於旗艦店販售

香蕉千層酥

另一款也頗受歡迎的香蕉千層酥,以酥脆的酥皮包裹著滑順的卡士達醬,而卡士達內餡裡更是有滿滿的香蕉切片,享受著濃郁的卡士達內陷時也能夠品嘗到香蕉的香甜,配著酥皮一同咬下肯定是幸福感滿溢!香蕉千層酥單片 $270 元,9 吋 $2700 元該款只限定於旗艦店獨家販售


Store Info. 營業資訊
台北旗艦店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右側)
◎可內用、11:00~21:00(售完為止)

晶華專櫃
晶華酒店 1F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1 樓)
◎只限外帶、10:00~21:00(售完為止)

source: Lady 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