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班不要看究竟在幹嘛!第一屆 Youtuber「走鐘獎」這根本是自肥吧!

Youtuber 創意單位「上班不要看」,由老闆呱吉所成立,旗下成員共有湯瑪士諾基蔡哥阿傑小歐關關麻希小餅大黑寶寶等,無厘頭及搞笑趣味的影片企劃,吸引 50 多萬粉絲關注,影片更是時常登上 Youtube 發燒榜中。

先前 上班不要看 更是再度創造超狂企劃,靈感取自金鐘獎,打造出第一屆的 Youtuber「走鐘獎」!成員們不但盛裝出席走上紅毯外,更廣泛邀請知名 Youtuber 創作者們一同共襄盛舉,如酷炫安安邊緣子頑 Game 等都有現身活動中,主持人更邀請到了恩熙俊阿樂,甚至還請到了「三金典禮」的御用司儀賈培德,讓整場典禮宛如 Youtuber 屆的金鐘獎一般。

沒到場的朋友也沒關係,上班不要看已經釋出了走鐘獎的最新影片,看完後你絕對會想說這根本自肥典禮吧!話不多說,趕快看一波第一屆 Youtuber「走鐘獎」!

image via_nsfwstudio/weicutey/kevin0204660/caicai_des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