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Basterball 2012聖誕限定鞋款KOBE 8 SYSTEM、LEBRON X、KD V一緒出列

就在聖誕老人和糜鹿正在辛苦打包禮物、規劃送禮路線的同時,Nike Basketball緊急向全世界籃球迷發出三大當家紅星Kobe Bryant、Kevin Durant、LeBron James的2012聖誕特別限定款 – KOBE 8 SYSTEM、LEBRON X以及KD V。三款色彩繽紛的別注限定商品將於12/26於Nike.com及指定門市販售。

KOBE 8 SYSTEM

被放在玻璃球中的KOBE 8 SYSTEM聖誕新色延續「黑曼巴」Kobe Bryant全新戰靴(點此複習重點功能)的既有優勢,宛如聖誕樹的紅色與金黃色搭配,完美演繹聖誕佳節的熱鬧氣氛。

 

LEBRON X

紅寶石格紋貴氣逼人,當然LEBRON X使用的全腳掌Nike Zoom緩震系統和高科技Hyperfuse鞋面搭配動態Flywire技術也完整承襲,果然是一雙應景又輕盈舒適的限定鞋款。

 

KD V

以Kevin Durant孩提時代聖誕節打電動為設計靈感,鞋墊上扣籃得分的人像該不會是Durant化身吧!?

 

source:Nike,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