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冰淇淋也要潮!首度跨界聯名,To b. by agnès b. x Häagen-Dazs 聯名雪糕即將上市!

以年輕形象著名的 To b. by agnès b. 以條紋、圓點、星星、愛心等等活潑的圖案讓服飾充滿青春氣息,這回攜手同樣來自於法國的知名冰品品牌 Häagen-Dazs 推出限定版聯名雪糕。外盒選用 To b. by agnès b. 經典設計元素,包含手繪愛心、口號標語以及波爾卡圓點,襯以明亮的紅白色系。

此次聯名特別納入茉莉覆盆子石榴及橙花兩種春季限定新口味,並將於 3 月 13 日在 To b. by agnès b.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同步發售,agnès b. Café 也將陸續上市,限定門市更特別設有高達 190 公分的雪糕造型專屬展示冰箱,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agnès b. Taiwan/Häagen-Daz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