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恰吉》上映之前,你可以先購入這隻經典公仔回味被鬼娃追殺的童年!


《鬼娃恰吉》系列電影從 1988 年推出至今,已逾 31 個年頭,期間總共推出 7 部相關電影,「恰吉」更讓許多人對於娃娃蒙上一層陰影,然而,《恰吉》將於在今年重返大銀幕,這次的新版將推翻過去系列作怨靈附身的設定,反而是將恰吉設定為擁有 AI 的高科技娃娃,它具備雲端語音辨識功能、內建 WiFi 連線、支援英語和西班牙語雙語溝通以及環境感應等智慧型功能,卻在程式遭到竄改後開始從雲端學習各類殺人技巧,《恰吉》預計將在今年6月在台上映。

不過不少喜愛恐怖片的朋友對恰吉特別著迷,而知名玩具公司 NECA 看準這個商機推出 7 吋大的恰吉公仔,不只面部表情到位多變,連兇器都備有好幾種,不過此款公仔已經發售一段時間,想入手的朋友不妨找找代購。

source: 車庫娛樂/NEC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