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電音派對遇上泰國潑水節!S2O 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今年暑假重磅登台!

泰國潑水節你一定有聽過,但你有想過電音派對既然能跟潑水節結合?!今年暑假來點不一樣的吧,萬眾矚目的 S2O 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將於 7 月 6-7 日大佳河濱公園正式登台!這個每年 4 月在泰國曼谷舉行的 S2O 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吸引全球各地電音狂粉朝聖,去年首度跨足海外登陸日本,經過整整一年的籌備,正式宣布台灣成為 S2O 海外第 2 站!活動將融合電音派對與泰國潑水節歡樂元素,打造如同身在泰國般,最道地的泰式風情,不僅可以品嘗泰國美食、泰國特色文化,最重要的是將 S2O 最具代表的 360 度噴水系統及高壓水槍原封不動運來台灣,搭配世界知名 DJ 輪番上陣、以及絢爛的燈光效果,7 月 6-7 日的大佳河濱公園,將成為最瘋狂的電音水樂園。

有別於過去的電音派對,S2O 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最為人嚮往的就是獨特的噴水系統,現場從四面八方不斷噴射水柱,讓消費者體驗濕身又失聲的快感,是台灣 2019 年夏天最 High 的消暑秘訣!主辦單位 SPUNITE斯邦奈有限公司也為你作好萬全準備,推出 S2O 獨家周邊商品,不僅有雨衣、防水背包、手機防水袋與 BIKINI 泳裝…保護好隨身物品,盡情享受濕身樂趣!

7 月 6 日- 7 月 7 日 S2O 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超早鳥票 3 月 13 日中午 12 時正式開賣,超早鳥 GA 雙日票4,500 元;早鳥 VIP 雙日票 7,600 元,售完為止。更多相關資訊請見: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