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Marvel 最美的風景在這裡!盤點漫威宇宙中顏質與破壞力兼具的女英雄們!

近年英雄電影相當熱門,每每上片都佔滿所有話題頭版,除了整體打鬥的畫面夠爽之外,另一個矚目的焦點肯定非火辣身材和戰鬥力兼具的女英雄們莫屬,而她們更是英雄電影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除了近期最新上映的《驚奇隊長》之外,漫威宇宙的這些女英雄們各位也千萬別忘記!

黑寡婦 Black Widow

image via/ marvelstudios

在漫威宇宙中最早出現的女英雄「黑寡婦」娜塔莎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首次現身於《鋼鐵人 2》,隨後的每一部漫威宇宙電影她都參與其中,而黑寡婦也預計將在 2020 年推出同名獨立電影。

image via/ Revenge of The Fans

黑寡婦擁有異於常人的運動能力,且不僅精通各式武技,抵抗力也因受過基因實驗而變得十分強壯,此外,黑寡婦的高智商及顏值魅力能讓她穿梭於各種場合臥底,軍事各方面的應變能力也是 pro 等級。

image via/ ew.com

緋紅女巫 Scarlet Witch

image via/ marvelstudios

「緋紅女巫」汪達在漫威宇宙電影中的設定為快銀的雙胞胎妹妹(漫畫設定為姊姊),由伊莉莎白歐森飾,於《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片尾初登場,一現身便圈了相當多粉絲,對於緋紅女巫跟幻視的戀情更無法接受。

image via/ USA Today

其能力來自於小時候受到黑魔法之神影響而精通混沌魔法,而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也是靠著緋紅女巫的力量將換式的心靈寶石摧毀,據悉電影中的讀心、念動力等等能力比起漫畫中弱了不少,不過要是完全還原漫畫中的力量,還會有誰是威脅呢?

image via/ Collectors.com

琴葛雷 Jean Grey

image via/ Comic Art Fans

琴葛雷雖沒在復仇者聯盟宇宙中現身,但說到漫威當然得提起 X 戰警,近期更將推出由琴葛雷擔綱主角的《X戰警:黑鳳凰》,年輕版本的琴葛雷則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狼族女兒「蘇菲透納」飾演。

image via/ 福斯影業

琴的心靈感應及念力與生俱來,並且持有宇宙級的鳳凰能力,因此被定義為 Omega 級變種人,強大的心靈感應能力使她能夠讀心並將自己的思想投射至他人的心靈中,甚至能藉此操控別人的身體機能。雖說能力強大,但失控黑化對於所有人都是威脅,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期待一下將於 6 月 6 日上映的《X戰警:黑鳳凰》。

image via/ 福斯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