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都比男生帥了阿!專屬於女生的 A BATHING APE® 全新女裝、童裝同步上陣!

A BATHING APE® 本季女裝系列風格多樣,涵蓋日常基礎款式、HIP-HOP風格、假日系列以及極具街頭酷感的豐富單品。同時推出了女裝專屬的「FLOWER LOGO」圖案設計,以及融合「PASTEL MULTI CAMO」、「COLOR CAMO」和漸變設計在內的諸多單品,為春夏增添盎然趣味。

 

女裝專屬的「PASTEL MULTI CAMO」在本季以繽紛色調重新詮釋,在綠色或粉紅色底布上飾以三種不同顏色的圖紋,讓人仿佛置身糖果樂園。大膽撞色條紋猿人頭和花體字母相結合,將BAPE®標誌性的「COLLEGE LOGO」圖案重新演繹出別樣視效。運動風服飾向來是BAPE®的主打單品,以「COLOR CAMO」為裝飾網底,推出黑色和粉色兩款選擇。

BAPE®漸變系列同樣出現在本季女裝單品中,並以更為鮮豔明亮的配色呈現,炫目色彩與夏日穿著風格完美契合。 PASTEL COLOR SERIES系列以柔和淡雅的色調打造,質地輕薄柔軟,提供灰色、綠色和粉紅色等柔粉色系選擇。短款下擺和寬鬆款式是近期女生廣受歡迎的單品,本季帶來多款採用這種剪裁的產品,包括T恤、連帽衫和圓領衫等,為春夏季節穿著提供更多自由選擇。

今季BAPE®童裝系列推出許多趣味十足的單品,包括全新丹寧系列、「BIG MILO® ALL SAFARI」和「FAKE ONE PIECE」等單品都值得入手,為潮童春夏裝扮提供更多穿搭選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