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Era Rucksack 防水機能背包

出門必戴一頂 New Era 帽款的你,是不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呢?下雨的時候又擔心日常用品被淋濕?別擔心,New Era 足甘心的推出了大尺寸、防水、亮眼的機能背包,不是小編在臭彈,真的是超級實用的啦,趕快來看看!

雖然最近末日話題被講到爛了,但如果真的來至少也要有一個讓你背著走的大尺寸包款吧?這次美國知名配件品牌 New Era 推出了全新的 Rucksack 背包,不僅材質採用防水機能打造,讓你出門下雨也不擔心,包內還有許多隔層讓你可以安心收納,整體更是有黑、紅、藍、灰四色,是不是超級時尚、外觀俐落、與機能性十足呢?

上班族可以把筆電安全收納又不怕淋濕,學生可以將厚厚的書本 (或漫畫?) 整齊收納,這真是太吸引人了!而既然是 New Era 自家產品,當然還貼心地爲你出門不可或缺的帽子設計了可拆卸的收納包,更令人感動的還有極為硬挺的結構以避免壓迫到心愛的帽款。

 

 

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心動了呢?一起來 New Era 官網訂購吧,定價爲 $86 美元。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