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經的牛肉組合即將同台演場!成都 Ayo!音樂節 聚集 Higher Brothers、紅花會、GAI 和 C-Block 預備轟炸聽眾!

儘管華人世界的饒舌風潮有如旋風般突如其來,但憑藉著廣大群眾的熱力支持、配上早已純熟的活動經驗,致使相關的音樂節規模可說是越辦越大、甚至進場觀眾數也節節上升。譬如知名的成都草莓、亦或 江小白 YOLO 音樂節等,盛大的聚會不但讓嘻哈歌手有個大型舞台進行表演,主辦團隊同樣致力呈現相關的文化活動,讓商業性的售票活動也增添內容、色彩。

然而在近期,備受眾多樂迷所期待和關注的「成都 ayo 音樂節」絕對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活動!為期兩天的行程、除了找來了一幫中國一線的饒舌歌手進行演唱外,整個 lineup 更包括美國 Ayo & Teo 和日本的 KOHH,絕對令整齣嘻哈音樂節躁動不已。而在當中最讓樂迷討論的,莫過於是「Higher Brothers 和 C-Block」以及「紅花會 和 GAI」的同台,因為正因為《中國有嘻哈》和相關的廠牌關係,讓這幾組人馬分別於 18 年前後展開牛肉大戰,雖然最後皆黯然落幕,但似乎雙仍持續互瞄頭。

儘管牛肉爭執讓樂迷們議論紛紛,甚至有人懷疑「後台該不會演變成全武行?」但就算夾雜著這些私人紛爭,這場 2019 成都 ayo 音樂節 呈現的精彩陣容依舊讓不少人期待!包括 BRIDGE、艾熱、VAVA 和 TY 也都會參與此次演出,感興趣的樂迷不妨前往感受這場精彩絕倫的矚目盛典!

 

source / AY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