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色情人節送這個!Sony 真無線耳機 WF-SP900「櫻花粉」新色加分運動時尚

趁著櫻花盛開的春季,Sony 旗下專為運動設計的真無線耳機 WF-SP900 也推出了「櫻花粉」新色,誰說 0314 白色情人節只能送白色禮物,用這個清新的粉嫩色 3C 潮品換取女友的甜美笑容吧!

因為是為運動設計,小巧流線的 Sony WF-SP900 真無線耳機本身就內建 4GB 記憶空間,所以運動時不需刻意攜帶手機也能輕鬆享受 6 小時不間斷電力續航的音樂陪伴。同時更升級的 IPX5/8 防水規格不僅可放心在運動後沖洗,亦可使用於游泳池或海水中,搭配 IP6X 防塵規格,更能讓喜愛的音樂陪伴上山下海,悠游體驗各項運動的樂趣。

WF-SP900 搭載了 Sony 獨家研發的平衡電樞驅動單體,可傳遞清晰的高品質音效。為了讓運動聆聽音樂體驗更加便利,WF-SP900 搭載「環境音控制功能 (Ambient Sound Mode)」,能視使用需求調整為同時享受音樂且仍能聽到周遭聲音的 “一般模式”,或可突顯人聲、方便與同行的運動夥伴對話的 “語音模式”。此外 WF-SP900 亦可透過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調校喜愛的音效,並支援 Google™ Assistant 與 Siri 等語音智慧助理服務,搭配智慧型手機使用更方便。

在今回的櫻花粉新色加入後,Sony WF-SP900 真無線藍牙運動防水耳機目前提供的配色增加至 4 種(粉、黃、白及黑),建議售價為 NT$ 7,490 元。

Source: S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