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文樂攜日本傳奇來台竟是為了這個?六叔親自預告 WIND AND SEA x MADNESS 聯乘即將襲來!

余文樂在這個月初攜日本友人 WIND AND SEA 主理人熊谷隆志來台,除了搶先試吃即將開幕的華嫂冰室搶台北分店之外,在黑人哥陳建州的直播之中,也提到這次來台有一個「秘密任務」!而終於在稍早,這個六叔賣了許久的關子終於解開,親自在 IG 預告 WIND AND SEA x MADNESS 重磅聯乘即將襲來;在釋出的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樂哥穿著一身本次聯名單品在海邊衝浪,而造型型錄拍攝的場景應該就是台灣無誤。本次的單品充滿了衝浪氣息,除了基本的短 Tee 、長袖 Tee 及風衣之外,還有一塊衝浪板,上頭皆印著「 SEA MADNESS 」聯名字樣,絕對是今夏不能錯過的系列。不過六叔目前僅表示「 Coming Soon」,詳細發售資訊請持續鎖定 CooL 帶來的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