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來了|屁孩神曲陷阱妹你聽過了嗎?!素人改造最為 Trap 的陷阱妹!!

近年嘻哈文化攻佔各個領域,也將觸角從音樂產業蔓延到時尚領域,全世界都陷入了這股嘻哈熱潮之中,其中的 Trap (陷阱風格)音樂更以其洗腦旋律攻占各音樂榜單,而最近由台灣饒舌歌手屁孩創作的歌曲-「陷阱妹」以幽默詼諧的詞句描述了他所看到的 Trap Bae 陷阱妹,在網路上影起極大的討論及迴響,也讓陷阱妹一詞頻繁的出現在大家的生活中。

▲詼諧生動的詞句配上洗腦的旋律,讓這首歌瞬間爆紅

靠著這首爆紅單曲,不論是形容穿著還是行為都開始會有人使用陷阱妹一詞,但究竟陷阱妹為何物一直沒有一個準確定義,這次《搭咖來了》就以陷阱妹作為改造主題,從外在穿搭到風格講解,徹底地解析陷阱妹一詞,趕緊點擊影片來一探究竟吧!

 

▲究竟陷阱妹有哪些穿搭重點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別忘了 影片有贈獎喔!!

Trapbaechallenge 白色 Tee Vans OLD SKOOL CRP】贈獎辦法(共兩組)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下方『按讚』並留言『你覺得今天的Trap Bae(陷阱妹)搭配如何』或是『你對陷阱妹一詞是否改觀了呢』

ex.『我認為今天的搭配很成功,也對陷阱妹一詞改觀了』

完成以上動作,你就有機會得到 Trapbaechallenge 白色 Tee 及Vans OLD SKOOL CRP(共兩組)!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4/1 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