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正式海報、預告突擊上架!全員換上新戰袍、驚奇隊長霸氣現身!

備受漫威迷敲碗期待的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就在剛剛官方公開了最新預告。在這段約莫 2 分半鐘的影片一開頭,先以黑白畫面來回憶超級英雄們的過去及在上一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化為灰燼的英雄們,就如黑寡婦說的:「有時最好的做好,就是重新來過」,似乎間接暗示著英雄們回到過去的可能。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消失的鷹眼和蟻人重新回歸,復仇者聯盟最後集結啦!

▼美國隊長、鋼鐵人、黑寡婦一行人都換上了全新的白色制服,會是網友之前推測的量子力學戰袍嗎?!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告片最後壓軸的,當然是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口中的「最強漫威英雄」驚奇隊長現身啦。雷神和驚奇隊長霸氣碰頭,氣勢誰也不讓誰,帥呆了!

▼正式海報也同步釋出。《復仇者聯盟 : 終局之戰》將在 4 月 24 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Source: Marv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