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E 防水藍牙喇叭 BOOM 3 / MEGABOOM 3 震撼來襲!顏色更絢麗、防水更升級、電力更持久!

羅技旗下的藍牙喇叭品牌 Ultimate Ears(UE)正式在台發表第三代 UE BOOM 系列新品: BOOM 3 和 MEGABOOM 3。承襲品牌一貫廣受好評的圓柱體設計,360 度立體環繞音色除了能在家裡使用,更適合帶到它上山下海隨時聆聽好聲音。

UE BOOM 3 和 MEGABOOM 3 皆以重機防摔衣的同級高性能布料包覆,雙向染色的特製不但讓機身顏色更鮮豔活潑(兩者皆提供時尚黑、湖水藍、豔陽紅、電波紫、森林綠、貝殼粉 6 種配色),高密度的材質在機身上塗鴉作畫都不是問題。另外新系列的防塵防水級數亦提升到 IP67,能承受浸入水下一公尺 30 分鐘的防水考驗。

▲防塵防水等級提升至 IP67。

▲和先前介紹過的 UE WonderBoom 一樣(COOL 3C|開趴囉!UE WONDERBOOM 防水藍牙喇叭給你響亮新樂章!),落入水中的 BOOM 3 和 MEGABOOM 3 也能直接漂在水面上。

▲稍早上市派對上 UE 更邀請到站上「亞洲達人秀」舞台的知名舞團 MANIAC 出席演出,震撼!

UE BOOM 3 及 MEGABOOM 3 在充飽電的情況下,分別能提供 15 小時及 20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力,更能同時串連超過 150 台 UE 喇叭,直接開個熱鬧的趴踢吧!

Source: Ultimate Ea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