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CW 不為人知的興趣大公開!打球也必須這麼帥!│ FLEXING LIKE

COOL 潮流生活網 全新嘻哈影音單元《FLEXING LIKE》旨在探索、挖掘饒舌歌手鮮為人知的興趣、收藏和嗜好。除了將不同文化面的事物與嘻哈相互連結外,也透過編輯與 Rapper 們的互動,讓觀眾看見不同於演唱、表演時的他們!

首集《FLEXING LIKE》的發想契機,正是因為編輯們發現 BCW 經常發佈打籃球的影片,而萌生了想一窺「究竟 BCW 到底打球多厲害」的想法!且除了邀請 BCW 進行三個籃球項目的關卡挑戰外,為了增添對抗意味,COOL 編輯們也在最後設置了「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在當中當然也準備了一些不論是樂迷、亦或編輯都想知道的一些秘辛!然而,究竟最後結果為何?是 BCW 接受了編輯的問題懲罰?還是兩位 COOL 編輯進行了 BCW 所發想的大冒險挑戰呢?就讓我們點擊影片、一窺最終結果!

贈獎方式;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

2.留言寫下你最好奇哪位饒舌歌手有哪些興趣亦或嗜好

EX.「我好想知道MC Hotdog平常有哪些嗜好」

完成以上條件便有機會獲得 BCW 簽名的 NIKE 籃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03/23 23:59止

※ COOL 將保留活動最終修改之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