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客語饒舌的躁動展現!新生代 Rapper Yappy 夥同 VIGOZ CHEN 釋出新曲〈戰鬥機〉!

隨著 hip-hop 的全球化發展,饒舌音樂也在世界各地落地深根,各個地方的創作者除了運用到在地語言進行演繹外,方言在近年更能說是廣泛地被使用。像是以台語作為根基、寫下台灣特色景象的大支;或者以成都方言作為韻腳、廣泛納入陷阱曲風的 Ty. 和 Higher Brothers 等人皆是良好例子。而在台灣苗栗,也有個擅長運用「客家話」寫作的年輕饒人,除了在 17 年釋出躁動不已的〈陷阱苗栗MiaoLit 〉令樂迷驚嘆外,此番更是駕駛著一台戰鬥機準備轟炸台灣新生代。

過去以 YP 之名走跳、現在則改用全新姿態闖蕩的 Yappy,透過 17 年的那首〈陷阱苗栗MiaoLit 〉著實帶給樂迷們極大印象。爾後他也陸續釋出新作品,甚至於去年 Yappy 也參加了「Listen UP 第三季」的演出,與來自中國多方的創作者一同激盪火花!儘管現年才 17 歲、Yappy 也憑藉充沛的創作能力、一再地帶給樂迷獨特的客語饒舌,包括這首全新推出的歌曲〈戰鬥機〉。

這一首富含陷阱風格的〈戰鬥機〉一曲,Yappy 找來了備受矚目的新生代 Rapper VIGOZ CHEN 一起合作,且透過兩人各自的優勢,融合客語方言及快嘴的搭配,可說是相輔相成地為此曲增添絕妙風采!而〈戰鬥機〉在正式曝光後也獲得各方的高度讚賞,甚至連微博平台「中國嘻哈榜」還特意轉載,由此能得之 Yappy 正處的火熱程度。且據瞭解,此番釋出的新曲〈戰鬥機〉只能說是 Yappy 準備轟炸前的預告,因為他將於 4 月 1 號推出個人的首張專輯,帶給樂迷朋友更加全面的客語作品!感興趣的樂迷不妨一同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Yappy(@yappy36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YP曾姆湯 ig _ click  fanspage _ click

 

source / YP曾姆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