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想不到這是便利商店!7-ELEVEN 攜手可口可樂、海尼根、瑪莎拉蒂打造品牌聯名店,再創特色打卡景點!

7-ELEVEN 耗時一年多,攜手與國外領導品牌—「可口可樂」、「海尼根」及「瑪莎拉蒂」跨業態合作,四強聯手打造全球獨一無二與便利商店異業結合的「品牌聯名店」,從店外延伸到店內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品牌精神與氛圍,並販售獨家限定商品,塑造全新型態的消費場域,期望帶給國人 3E(體驗性Experience、娛樂性 Entertainment、教育性 Education)美好的消費體驗。7-ELEVEN「品牌聯名店」再次顛覆國人對便利商店的想像,將「可口可樂」、「海尼根」及「瑪莎拉蒂」品牌概念與便利商店融為一體,讓便利商店搖身一變成為美式餐廳、時髦餐酒館,更成為難得一見的超跑精品店!

「可口可樂」國內外絕版品在這裡都找的到!

「可口可樂」將 7-ELEVEN 門市外牆及樓梯設計成巨大的「可口可樂曲線瓶」造型,座位區還有整面的「可口可樂曲線瓶」造型展示牆,彷彿進入「可口可樂」博物館,無論是 1998 年慶祝桃園廠開幕所發行的開廠紀念瓶,或是 2000 年的雪梨奧運徽章組合等等,都將於「可口可樂」門市現身。

7-ELEVEN X「可口可樂」聯名店:

 地址:7-ELEVEN 威京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51號)

荷蘭空運來台限定紀念品!180 瓶啤酒牆吸睛度爆表!

以 180 個海尼根啤酒瓶打造出整面的啤酒牆,特別從荷蘭阿姆斯特丹海尼根博物館特有元素空運來台,設置專屬空間展示逾 40 款荷蘭海尼根博物館獨家限定紀念商品,更設有「海尼根鮮封生啤太空機」、室內酒吧區與戶外Lounge沙發區,打造出輕奢華的啤酒體驗空間。

7-ELEVEN X「海尼根」聯名店:

地址:7-ELEVEN 南京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5號)

小七變身時尚賽車場!CITY CAFE 限定聯名咖啡杯這裡才有!

「瑪莎拉蒂」在空間中主色調除了藍、白品牌代表色之外,地板採用的賽車格圖案為引喻瑪莎拉蒂曾叱吒賽道上的輝煌歷史,整體設計同時延伸到整間超商,包括櫃體、商品陳列等,門市中央更打造一座 8 人用餐長桌,內置精緻的賽道模型,還有 46 台 1:43 的瑪莎拉蒂合金模型車的模型車牆,營造出歐洲百年精品汽車品牌的氛圍。

7-ELEVEN X「瑪莎拉蒂」聯名店:

地址:7-ELEVEN 日內瓦門市(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巷59號1樓)

source: 7-ELEVEN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