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史上最熱賣的 iPhone 6 系列即將走入歷史?!全球狂銷 2.4 億支紀錄成傳說

你還在使用 iPhone 6 系列嗎?這支在 2014 年發表推出,因為大幅革新的(對蘋果家族來說) 4.7 吋及 5.5 吋螢幕而廣受果粉喜愛;再加上自下一代 iPhone 7 開始,Apple 果斷的移除了 3.5mm 耳機孔,更使得不少果粉改投回 iPhone 6 系列的懷抱,綜合以上種種原因,都讓 iPhone 6 系列截至目前全球狂銷 2.4 億支,是蘋果最熱賣的 iPhone 手機款式,更讓蘋果全球智慧手機市佔率達到頂峰。

image via Youtube

image via imore.com

不過稍早中國《騰訊網》根據產業鏈情報表示,蘋果供應鏈從今年 5 月中旬開始將不會收到 iPhone 6 系列以前的舊 iPhone 訂單,也代表著 iPhone 6 系列將於今年第二季全面停產,讓服役超過 5 年的暢銷 iPhone 系列走入歷史。其實目前台灣 Apple 官網上 iPhone 6 系列手機已經下架一段時間了,倒是在印度等新興市場仍能夠買到,甚至截至 2018 年,iPhone 6 系列的銷售數量比例還占蘋果所有手機型號總和的 10% 以上,真的很厲害。

image via Trusted Reviews

最後想問問近期打算換手機的你,哪幾支是你的口袋名單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