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二季《中國新說唱》全球賽區正式曝光!不但前進北美,今年更有機會前往日本選拔?!

過去曾引領廣大 hip-hop 風潮的節目《中國新說唱》(原 中國有嘻哈) 儘管褒貶不一,但其富涵充沛的娛樂性著實令觀眾看得津津樂道,再加上許多饒舌歌手精銳的演藝展現,就算內容和規則比較不符合原先期待,卻依舊地讓許多觀眾追隨,紛紛期待著自己喜愛 rapper 的精采表現。從起初的《中國有嘻哈》開始、再到爾後的《中國新說唱》,愛奇藝 可說是不斷地下重本呈現節目內容,但卻因為著一些障礙導致熱度下滑,去年明顯沒能比前年的節目來的火熱。

儘管面對此狀況,愛奇藝 卻也信誓旦旦地在去年釋出關於《中國新說唱 ‧ 第二季》(暫名) 的訊息,除了透露全新節目不但會加入嶄新的明星製作人外,它的形式更會依照「刺蝟計畫」的方式呈現,並透過這項活動,愛奇藝 打算更加深入學生族群,為《中國新說唱》另闢新藍海。

然而就在今天,愛奇藝 正式公開了 2019 年《中國新說唱》的世界賽區訊息。除了繼去年由 吳亦凡、歐陽靖 和 MIGOS 所組成的「北美賽區 (洛杉磯)」選拔外,此回更增加了「東南亞賽區 (吉隆坡)」、「北美賽區 (多倫多)」、「大洋洲賽區 (墨爾本」和令人期待的「東亞賽區」。之所以「東亞賽區」會那麼讓鄉民們期待,正是因為許多人 “推測”《中國新說唱》將前進日本,為整體節目加入嶄新氣象!

而此番釋出的訊息也不單如此,因為透過圖片、我們能發現它寫到「優勝者將跨過《中國新說唱》節目體育館海選,直通 60 秒個人賽。」明白了 2019 年的《中國新說唱》節目或許將保留精采刺激的「體育館海選」環節,讓觀眾能更了解到底有哪些 rapper 前來參加!而備受台灣觀眾期待的莫過於是到底今年會有哪些台饒歌手前去參賽,會不會又潛藏了像 周湯豪 這樣的驚奇爆點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 weibo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