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LTRABOOST IS HERE!腳踩 adidas X Game of Thrones 聯名鞋款,登上鐵王座的時刻,終於來臨!

在去年年末時,傳來運動品牌 adidas 將與 HBO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推出聯乘鞋款的小道消息,不過直到近日,才終於確定了這項重磅聯名即將登臺販售的訊息。adidas 也相當豪邁地推出劇中的幾個重點家族與軍團的鞋款,每一雙都是細節滿點,今番,讓我們以 adidas Ultraboost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為題,一起探究各大王國之謎吧!

史塔克家族

image via/Game of Thrones

臨冬城的史塔克家族,是七大王國之中勢力龐大的家族之一,其家族以「狼」作為象徵,族語為「凜冬將至」(Winter is Coming),劇情後段的許多重要角色都源自於史塔克家族,他們一路上經歷了分離、被追殺、甚至差點整族滅亡等慘事,但在第七季尾聲,存活下來的家族成員們團聚,甚至集結勢力,或許到了最終季會有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等著劇迷。

這次聯名之中,最受注目之一的當然是史塔克家族,adidas 在設計上緊扣著家族的特色,這雙 Ultraboost在鞋舌後方印有史塔克家族的族徽「冰原狼」,鞋帶頭也別有用心的標上了”House Stark”,還有鞋後跟的標布也標示著族語” Winter is Coming”。

配色當然也是一大重點,模擬冰原狼的意象,主要以灰黑色調打造鞋面主體,這回更以極少見的灰色 Boost 中底做搭配,更特別的是,史塔克家族因身處北境, adidas 在馬牌大底上改以十字型刻痕增加抓地力,鞋款內裡也特別改換材質,以更舒服的觸感與保暖性,呼應冰原狼棲息在寒冷的極北之境。

龍母

image via/Game of Thrones

「塔格利安的家族『風暴降生』丹妮莉絲,鐵王座的合法繼承人,安達爾人和先民的合法女王,七國守護者,龍之母,多斯拉克大草原的卡麗熙,不焚者,打碎鐐銬之人。」這一長串的鋪陳,就為了介紹手中擁有三隻龍的「龍母」,自從嫁給了卓戈卡奧之後,逐漸轉變為一位有威嚴的奴隸解放者及女王。

此款女孩限定的「龍母」配色,巧妙地借用龍母的銀白髮色,讓整雙 Ultraboost 以純白色系為主調,而鞋側的三線標誌以及外側 Ultraboost 的銀色字樣更是亮點之一。

鞋舌內側與後跟標布當然少不了塔格利安家族的族徽,及其族語”Fire and Blood”,而鞋舌面料更刻畫出類似龍麟的壓紋,更襯托「龍之母」的霸氣地位與稱號。

守夜人軍團


image via/Game of Thrones

一群身著黑衣的「守夜人軍團」,駐守於絕境長城,主要抵抗境外的野人及異鬼,雖說許多成員多為遭到流放之人,不過守夜人軍團卻是整個大陸不可或缺的存在,而且愈到後面集數戲份愈重,也令人期待第八季的最後發展。

守夜人的標配想當然爾即是一身酷黑,因此這雙 Ultraboost 就是以黑色鞋面混白紗為主體,白色馬牌大底也改為十字型刻痕,腳踝處的鞋面內裡則改為保暖性更佳的黑色毛料,在意象上更適合北國雪地著用。

”Night’s Watch”守夜人軍團的字樣,標示在鞋跟後白標上,而鞋舌後方的設計細節,則因守夜人只是軍團、不算是家族,所以沒有族徽的他們,改印上他們的信奉箴言” Night gathers, and now my watch begins. ” (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以示駐守長城的決心。

這次 adidas x Game of Thrones 聯名推出的 Ultraboost 共有六款不同配色,另外還包含紅金配色、代表著常駐君臨城的蘭尼斯特家族,以及紅黑色系「血火同源」的塔格利安家族,當然也少不了終極 BOSS「異鬼」,皆以不同的設計細節呈現各大家族特色。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所有鞋款都有特製的鞋墊與抽屜式鞋盒,讓球鞋迷們又多了一個入手的理由。


image via/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章即將熱播,adidas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聯名系列鞋款也已在臺灣正式販售,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洽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Clien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 @cool_magazine_taiwan)、adidas_tw(@adidas_tw
Photographer|ZHON ZHON ( @zhone_feng )
Editor| CARA ( @mengyunchungxx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