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llie Eilish 再度拓寬樂迷的藝術視野!重磅攜手 村上隆 製作〈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音樂錄影帶!

Billie Eilish 作為嶄新一代的 pop 歌手,憑藉其個人強烈的風格和特色、著實吸引一眾樂迷死忠追隨,也令才年僅 17 歲的他就坐擁廣大聲量,熱門歌曲〈Ocean Eyes〉至今也於 youtube 平台創下近 9000 萬的點擊次數,達到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漂亮成績。然而,勢如破竹的 Billie Eilish 也預告將在 3 月 29 號發行他的首張錄音室專輯《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並收入了火熱單曲如〈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以及〈bury a friend〉等,且於今日,她也正式公開了〈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的動畫版音樂錄影帶,並攜手當代藝術大師 村上隆 協力操刀。

提及 Billie Eilish  和 村上隆 的淵源,可以回溯到 18 年的他倆一同合作的 GARAGE magazine 封面,儘管兩人年齡足足相差到 40 歲,卻因為著各自卓越的才華而惺惺相惜,爾後也促成了這支〈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動畫版 MV 的誕生。村上隆 透露他與團隊花了近 8 個月的時間才完成這支音樂錄影帶,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實踐 Billie Eilish 史無前例的點子。而這支曠世鉅作的 MV、在短短的 14 小時內便突破百萬點擊,話題度相當驚人。可惜的是目前〈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完整版只提供在 Apple Music 上觀賞,Youtube 平台則只是放上了 30 秒的版本,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Apple Music 觀看 (click)、一同見證 Billie Eilish 和 村上隆 的碰撞出精彩火花。

 

source / Billie Eili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