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預告反光機能時尚 YEEZY BOOST 700 V2 GEODE 登台!

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BOOST 700 V2 系列推出全新配色 Geode ,重新定義 2019 早春街頭風格。以前衛機能之姿,勾勒出時下流行的復古流線輪廓,開啟霸氣潮流氣場。

YEEZY BOOST 700 V2 GEODE 鞋面則選用皮革、科技網狀布料為底,透過異材質拼接的設計手法,以不同層次的大地色堆疊出視覺效果。深棕、青灰與淺灰交錯,營造低調卻不失亮點的高級質感,搭配今年必備的潮流元素 – 反光材質,靈活點綴標誌性三條線和細節。搭載全腳掌Boost緩震中底,也提供潮流分子極致舒適腳感。

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BOOST 700 V2 GEODE將於3月23日星期六全球同步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