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受不了鄉民酸言酸語!馬思唯 釋出 Freestyle 怒嗆「你什麼都不懂,盡講一堆屁道理」!

隸屬 88Rising 旗下的火熱饒團 Higher Brothers 一直都備受廣大樂迷期待,儘管在之前 17 年末,因為一些紛擾糾葛、導致 C-Block 與 CDC 成都說唱會館掀起一波波的牛肉浪潮,甚至藉由 大傻 歌曲〈一挑五〉的廣泛流傳,致使「海爾妹妹」的惡搞名稱在網路世界不脛而走。雖然這場戰火從 17 年末一直延燒至 18年初,卻也貌似延續了 Higher Brothers 的話題熱度,除了在去年發行多張 EP、並參與 88Rising 合輯《Head In The Clouds》外,也同樣加入廠牌所舉辦的巡演,讓 Higher Brothers 的勢力前進嘻哈發源地 ─ 美國。

接續巡迴演唱後,在今年 Higher Brothers 也釋出了他們的最新專輯《5 STARS》、且正因為著找來 SchoolBoy Q、Soulja Boy、Danzel Curry 等大咖一同助陣,著實令這張作品呈現五星級的風采。而 Higher Brothers 團員 馬思唯 為了延續火熱氣勢,也預告將在 3 月 20 號發行個人 mixtape《A Few Good Kids》,儘管即將釋出作品聽似喜事一件,卻不料他無預警丟出名為〈Super Saiyan Broly〉的 Freestyle、狠狠地怒批了酸民一番。

歌曲的第一句話,馬思唯 就怒氣沖沖地唱到「你覺得我不行那麼就你來,我數玩了 321 你還不起來」貌似就是在回覆網路酸民們對新專輯《5 STARS》的評論。甚至還直接寫下「不就討厭我嘛?何必說考驗我嘛?你錘子都懂不起 (意謂 你什麼都不懂),講一堆 P 道理」著實能聽出 馬思唯 的憤慨和壓抑。且據了解,這首 Freestyle 只在短時間內製成,目的就是想針對部分網友的留言立刻去做回應,儘管怒火沖天,但 馬思唯 仍產出了一首風格不錯的樂曲,也期待著明日 3 月 20 號的到來、一同見證他又將帶給樂迷怎樣的燙口貨。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