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Pump 公開呼籲「大麻既浪費錢也浪費時間」並宣稱自己將戒斷吸食!但其實 “真相” 並非如此!

Lil Pump 作為一名新生代的火熱 rapper,憑藉其在 soundcloud 的多首熱門單曲如〈D ROSE〉和〈BOSS〉迅速集結廣大聲量,更別提爾後釋出的〈Gucci Gang〉更是讓他的名字風靡全世界。儘管才剛滿 18 歲,但 Lil Pump 所坐擁的聲勢卻早已超越許多的線上 rapper,如果把他稱作新世代的超新星絕對不為過!然而,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年少得志,致使 Lil Pump 備受爭議的事件層出不窮地上演,包括先前歌曲〈Butterfly Doors〉所引發的「辱華紛爭」就是其一案例。

雖然製造許多的爭議事件,但不可否認的是,當他越被批評、攻擊時,反而人氣卻不斷地扶搖直上!只能說是 Lil Pump 這名新銳饒人真的很會運用社群媒體操作自己,讓 Lil Pump 的名字不斷出現在各式各樣的新聞版面上,也包括此番將介紹到「Lil Pump 宣稱再也不抽大麻」的這項事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pump quits smoking weed. Will y’all follow in his footsteps or na?

DJ Akademiks(@akadmi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不久前,Lil Pump 在 instagram 上 po 出了一段影像。內容除了先是講到 “I’m done smoking weed man” 意味自己將結束「吸食大麻」外,爾後更將一包大麻仍出窗外、貌似表達自己將戒掉這個壞習慣的決心。雖然這樣的舉動可謂好事一件,利用著自己的身體力行、或許能帶給喜歡 Lil Pump 的群眾一個新觀念。但,真是如此嗎?從「戒食宣言」的影片釋出部久後,Lil Pump 果然又帶來了一支新影像,且不出所料的,又是在「戲弄」大家。因為這支新釋出的影片,Lil Pump 就直言 “你們覺得我真的要戒掉抽大麻?你是笨蛋嗎“,毫不隱諱的顯現自己就是在捉弄大家,而為何作出如此行為,大概也只能推測 Lil Pump 就是喜愛這樣的操作模式來維持人氣,但相對得這樣的經營也可能造成反效果、甚至弄巧成拙!也希望 Lil Pump 更能專注在樂曲的製作,持續帶給喜愛他的朋友俱備吸引力的音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ll thought #lilpump was gonna stop smoking

DJ Akademiks(@akadmi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akadmi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