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stermind JAPAN × NEIGHBORHOOD聯名限定商品

CLUB DESIGNER旗下知名日本潮牌Mastermind JAPAN一向以盛產聯名活動出名,今年除了11月初在信義誠品舉辦與CLUB DESIGNER合作的拉麵Master Noodle之外,緊接著再度推出全新聯名活動,與另一個日本知名潮牌NEIGHBORHOOD合作,NEIGHBORHOOD是由滝沢伸介於1994年創辦的品牌,服裝靈感主要來自設計師自己非常喜愛的重機。兩大潮牌的合作,可想而知廣大的潮流迷們又有可以朝聖的新目標了!

 

 

Mastermind JAPAN × NEIGHBORHOOD聯名的商品,引進一系列男裝與配件系列,除了有最著名的Biker皮夾克之外,還包含Bunny Skull logo的連帽外套、格子襯衫、T-shirt、牛仔褲、以及帽子、鑰匙圈、薰香等配件!所有商品都可以在信義誠品一樓的CLUB 1981購買!

 

 

【INFO】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lub-Designer/10481250956321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