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線充電」話題正熱!Just Mobile Encore™ Wireless Qi 無線充電座募資計畫正式啟動

手機配件品牌 Just Mobile 近日宣布旗下最新研發的 Encore™ Wireless 無線充電座 正式在「嘖嘖」上開放募資。承襲品牌一貫的經典簡約設計,金屬質感細緻烤漆,無論擺放床頭或桌面都相當好看。

Encore™ Wireless 無線充電座 採用 Qi 無線充電及 QC (Quick Charge) 高效供電,支援 Apple 7.5W / Samsung 10W 快充。雙線圈大面積享受快充不受限,搭載雙埠 USB 能同步充電三款裝置;此外,Encore™ Wireless 無線充電座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多角度立架設計,充電時也能同步追劇、玩遊戲,或是與朋友傳送視訊、傳送訊息,增添實用性。


Source: Just Mobi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