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ots小金龍系列 亞太地區限定登場

Roots喜迎小龍年,特別為亞洲消費者邀請到新銳設計師David Yung,設計小金龍系列服裝慶賀這嶄新一年的到來。小金龍系列包含男、女裝,跳脫寫實的圖像,以意象化的線條勾勒出小龍的靈活律動,此外十二生肖卦象羅盤的圖像,也同時保留了傳統中華文化的特色。

 

Roots小金龍系列整體色調以黑、灰、紅為主,以低調色系突顯意象化線條的小龍圖案。線條部份則使用金色顯現小龍年的喜氣及吉祥。系列商品包含連帽外套、棉質上衣、T-shirt以及棉質長褲。

 

▼【售價】NT$1,680

▼【售價】NT$1,680

▼【售價】NT$2,680

▼【售價】NT$2,780

▼【售價】NT$2,780

 

歡慶小龍年的到來,Roots特別製作小龍年開運農民曆,凡Roots VIP及粉絲證會員持VIP卡及粉絲證過卡即贈小龍年開運農民曆乙本;非會員之消費者凡消費即贈小龍年開運農民曆乙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NFO】 

Roots小金龍系列預計12月底於指定櫃點販售

洽詢:0800-00-1973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oots-Taiwan/190884313672?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