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熊仔 最新專輯《夢想成真 Sisyphus’ Dream》預購隨即秒殺!樂迷大聲呼喊「信仰無價」!

遙想於 14 年,熊仔 剛已新人之姿加入廠牌 人人有功練,儘管當時初出茅廬、樣子還有些生澀,但也早以憑藉著天賦異稟的才華,在 underground 世界闖出一片聲量。爾後的首張錄音室專輯《無限》,他更為自己打造新穎的康莊大道,在饒舌音樂尚未在華人圈掀起風暴前,就以強烈的個人特色搭起在主流樂壇的一席之地,不但藉由《無線》專輯榮獲「第六屆金音獎」三項大獎外,於「第 27 屆金曲獎」中、熊仔 也被提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新人獎!透過這樣不斷地締造佳績,絕對能想見 熊仔 的音樂是多麼受到樂迷愛戴!

而在去年年中,熊仔 開啟了他第二張專輯《夢想成真 Sisyphus’ Dream》的序幕。比起常規的唱片發行方式,他選擇進行一條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道路。以一名取做「BOWZ」的 rapper 架構專輯故事,並搭配著畫家 CA CHOU 的精彩筆觸、用「連載」的模式持續地釋放樂曲!且更令樂迷驚訝的事,《夢想成真 Sisyphus’ Dream》除了在一開始就隱藏的訊息量之大的彩蛋、線索外,熊仔 也意外地配合著「金曲獎」以及「KKBOX 風雲榜」的典禮演出、繼續演繹 BOWZ 的故事,成功讓一部虛擬的漫畫世界步入真實社會、活靈活現。

藉由著這般新穎的創作方式,熊仔 此番也打算用獨特的規則發行這張《夢想成真 Sisyphus’ Dream》。據了解,為了完整詮釋 BOWZ豹子膽 的故事,這張實體專輯除了收錄 CD、更搭配著共 250 頁的公式彩蛋設定集一同發售,而假如樂迷是在預購期間購買,還有機會取得 “全球限量 2 張” 的全開裱框【豹子膽BOWZ概念海報】!這個蘊含著 熊仔 巧思、佐以畫師 CA CHOU 筆觸的精彩畫作,肯定讓喜愛 BOWZ豹子膽 故事的朋友愛不釋手!感興趣的樂迷不妨趕緊前往通路 (click) 搶先預購,一同更深入明白 熊仔 大神所編導的精彩內容。

 

 

source / 熊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