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限量 70 雙的 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該如何搭配?讓 BCW、楊艾倫告訴你

3、4 年前慢跑鞋開始延燒整個市場時,一雙來自 90 年代的復古跑鞋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相信是所有鞋迷都很期待的一雙鞋款,相對於市面上的其他鞋款,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的前衛外型:鏤空鞋面設計、分離式中底以及獨家專利 PUMP 充氣系統等等,即便是現在依舊搶眼,只不過即將在明天限量開賣的經典黃、黑、紅 OG 配色或許對絕大部分潮人來說是個大挑戰,因此在發售前我們就先來看看搶先上腳的名人如何做搭配吧!

 

艾倫

用身上的配件來與鞋款相呼應,相信是許多穿搭型人都會使用的小技巧,知名 KOL 楊艾倫選用了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在鞋款上有著點綴效果的紅色作為參考,利用眼鏡、上衣以及襪款上做呼應,就算搭配上黑色西裝看起來也不會過於拘束,只要配色順眼當然連正式場合也能輕鬆駕馭。

image via @secallenyang

BCW

面對配色較為鮮豔的鞋款,BCW 在整體服飾上著用較為黯沉的配色以及合身版型的褲款,為的就是要凸顯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經典的設計,而身為一名嘻哈歌手,身上行頭總是會比別人搶眼,佩戴有著 3M 反光的螢光色面罩,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也能成為街頭穿搭的最強單品。

image via @___bcw___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販售資訊

誕生於 1994 年的 Pump Fury,睽違 25 年後 #初代原型版本 Prototype 首次復刻,#全球限量1994雙,每雙皆有獨立序號,堪稱收藏家的夢幻逸品。

定價 :  NT$5,650
販售日期 : 03/22
販售資訊 : 查看鞋款細節與完整購買規則請見 https://reurl.cc/XGYl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