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角群褪去稚氣,但異形怪物也跟著成長啦!《怪奇物語3》預告上線!

Stranger Things

自 2016 年於 Netflix 開播的《怪奇物語》因年幼的主角群們展現高超的演技,加上劇中充滿致敬 80 年代文化的影集語電影畫面,開拓了觀眾對於此類型影集的視野!在第一、二季的口碑優勢延燒出全球廣大的死忠粉絲群更不斷敲碗期待第三季之下,Netflix 已正式宣布今年暑假 7 月 4 日強勢回歸,同時也於今天公布第三季預告首發,揭開第三季故事的神秘面紗,一解粉絲長期等待之渴。

在《怪奇物語》第三季首支預告中,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長大了,尤其是主角之一的伊萊雯變得更漂亮、超能力更強大,也可看到第二季意外被吸入顛倒世界的達斯汀回到了人間,所有的朋友們歡迎他回家!這讓影迷對於可愛的蓋登馬塔拉佐回到正常世界鬆了一口氣,但是後面到底隱藏了什麼樣的危機也令人相當好奇。同時伴隨著異形怪物威脅感也急驟升高,可以預期第三季又將掀起最新高潮!

source: 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