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家老小都能穿!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Clay」發售消息官方正式公開!

多次在網路上曝光的 Yeezy Boost 350 V2 「Clay」新色,稍早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終於公開了確切的販售日期 – 3 月 30 日啦,而且這個充滿春天氣息的橘色調新色,還一口氣帶來男款、女款、嬰童款等全尺寸,滿足全家人都能上腳的願望。

設計上採用 Primeknit 編織技術交織出不規則的鞋面構造,「半透明」側邊裝飾條若隱若現的引人注目。為了讓球鞋迷更快掌握上腳效果, Instagram 帳戶 @yankeekicks 特別搶先帶來實鞋上腳照片,看過美照再來安排下周末的採買行程吧!最後不免提醒大家, Yeezy Boost 350 V2 「Clay」新色台灣販售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整理報導。

Source: @adidasoriginals / @yanke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