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ul Smith 春夏鯊魚牙齒泳褲

既然末日沒有降臨,那我們就要放眼未來、展望明天了!首先就是反省自身,今年夏天去了幾次海邊玩水、看妹呢 (喂?!),沒錯!所以 Paul Smith 這次發表了這款很 ‘鯊’ 的泳褲讓我們可以展望明年夏天啊!

英國殿堂級時尚品牌 Paul Smith,可謂是多金公子哥們的最愛了,每每推出的產品皆極具時髦氣息與經典設計,而且色彩繽紛最適合春天心花開的你了。這次推出名為 Shark Tooth-Print Swim Shorts 泳褲式樣,顧名思義,便是以鲨魚牙齒作爲主要圖案了,黑白色系搭配略顯低調,但仔細一看卻是趣味感十足,同時還有為你添加的前方雙口袋、後部拉鏈口袋以及可調節鬆緊的金屬扣腰帶,等多功能設計。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就很 ‘鯊’ 呢?定價爲 £96 英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為夏日做準備啦!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