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港版小松菜奈捲入離奇命案?!陳漢娜的厭世美顏底下究竟藏了什麼?

即將在台上映的香港懸疑電影《G殺事件》,結合了日式風格,媲美港版《告白》,而主角則是由有著港版小松菜奈之稱的香港新生代女星「陳漢娜」飾演,空靈的臉蛋,加上劇中的妹妹頭,神韻跟小松菜奈確實有幾分神似。

現年 25 歲的陳漢娜,因大學時期誤打誤撞當上了模特兒,隨後接演了第一部電影《殺破狼‧貪狼》,更因此入圍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陳漢娜接演的電影多為氛圍較黑暗的類型,或許跟她喜愛看同類型的電影有關。此外,雖然電影作品並不多,但陳漢娜在廣告、模特兒圈早已有名氣,時而日系時而黑暗的打扮替她的時尚臉增添許多不同味道。

而接下來要上映的這部《G殺事件》,故事講述一件離奇命案讓資優女學生、憂鬱音樂家、自閉症天才、超狂刑警、妓女後母、斯文教師和流浪狗,竟在一晚之間全都連繫上。而以「G」字為首的詞彙舖天蓋地,又暗示了什麼?每個細節都勾畫著錯綜複雜的香港人和事,一夜命案,並非偶然。在這壓抑的城市裡,人們都追求著解脫。而這一切,由一顆人頭滾落地開始。《G殺事件》預計將於 3 月 29 日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錯過。

source: 双喜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