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鋼彈迷務必入手!UNIQLO 攜手《機動戰士鋼彈》打造 2019 年第一波聯名 UT! #文末贈獎

🔥🔥🔥 文章一定要耐心看到最後,因為有好禮要送給你啦 🔥🔥🔥

作為開創動畫史上先河,至今仍影響力強大的第一部電視連載動畫系列 ─ 《機動戰士鋼彈》,其獨有的魅力,再加上後續系列作品的發表,「鋼彈」毫無疑問影響著整個世代的人們。

image via Uniqlo

而今年度也時逢《機動戰士鋼彈》的四十週年,為了慶祝這個別具意義的時刻,UNIQLO 也特別打造了聯名 UT,集結了動畫中的關鍵名場面與角色,一共打造了 12 款聯名 UT,就是要你回味初代鋼彈的經典與傳奇。

一覽 UNIQLO x《機動戰士鋼彈》聯名 UT

以蒙太奇拼貼畫呈現的初代鋼彈「LAST SHOOTING」場景。

由各個經典場面所組的設計,身為鋼彈迷說什麼也要入手吧!

純粹的近戰格鬥用 MS ─ YMS-15 GYAN

宇宙要塞 A BAOA QU

眼神呆滯的阿姆羅……

綠色塗裝的 MS-06 Zaku II 就是經典!

紅色夏亞與白色阿姆羅:永不終止的紅白雙雄對決!

塞拉:阿姆羅  Do you read me ?

水陸兩用 MS ─ MSM-07 夏亞專用 Z’GOK,而口袋的海浪設計也是一大亮點。

Ramba Ral 外號「藍色巨星」,後方更印有「這不是薩克!」字樣!

正面採口袋 T 的樣式設計,而後面則是分解的 RX-78-2 鋼彈。

同樣也是採用口袋 T 的樣式設計,而上方的 MS-06S ZAKU II 字樣,而紅色的塗裝也表明了他是夏亞專用的薩克!

UNIQLO x《機動戰士鋼彈》聯名 UT,已經於 3 月 25 日正式在全台 UNIQLO 店鋪 & 網路商店開賣,每款售價為 590 元,而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特設頁面 查看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31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UNIQLO UT  x《機動戰士鋼彈》 聯名服飾 6 件 ( 款式尺寸隨機出貨 )

得獎名單:郭旭 / 張家銘 / JuJuan Wan / 黃正中 / Misa Lai / Wei Hong-Yu

活動辦法:

※ 在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留言:鋼彈什麼的,最帥了啦!,就有機會獲得《 UNIQLO UT  x《機動戰士鋼彈》 》聯名服飾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Uniqlo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4 月 1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