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迷幻藝術教父加持!adidas Originals x ​Keiichi Tanaami 2019 聯名系列

adidas Originals 首度邀請日本高齡 82 歲的藝術家​田名網敬一(​Keiichi Tanaami)攜手合作,以其充滿藝術價值及深層意涵的熱帶植物創作為主調,帶來全新的 adicolor by TANAAMI 2019 春夏聯名系列。

被喻為「視覺的魔術師」的田名網敬一先生自 60 年代起開展插畫藝術事業,他的作品對日本當代藝術發展有著深遠影響,在 adidas Originals 之前,包括:Gucci、Dior、Stussy、Uniqlo 等品牌都曾藉由他的藝術創作與產品作結合。

image via @kananzuka

image via toysrevil

今回的 adicolor by TANAAMI 2019 春夏聯名系列包括運動套裝、短T、短褲等春夏單品,在 adidas 經典運動風格的服飾上融入田名網敬一獨有的色彩美學,極為亮眼吸睛。據了解此系列已在 adidas Originals 指定店點上架,至於台灣的詳細販售情報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adidasoriginals / thesource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