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創下台劇新高度,《我們與惡的距離》一開播就開紅盤!

公視、CATCHPLAY 與 HBO Asia 聯合推出的旗艦大戲《我們與惡的距離》由賈靜雯、吳慷仁、溫昇豪、周采詩、曾沛慈、陳妤、林哲熹、施名帥、林予晞、謝瓊煖、檢場及洪都拉斯共同演出。昨日首播便造成廣大回響,可說是開創台劇新高度,粉絲們更熱烈期待下集的到來。

劇情講述品味新聞台編輯台主管宋喬安(賈靜雯飾)的兒子是二年前李曉明無差別殺人事件的罹難者,先生劉昭國(溫昇豪飾)是網路先驅報的創辦人,夫妻在兒子走後因現實磨難漸行漸遠準備離婚,但 11 歲的女兒行為卻日漸失序,為了女兒終逼二人必須重新檢視自己身上的傷口。李曉明的辯護律師王赦(吳慷仁飾),在李曉明死刑定讞之後,仍想要了解其犯罪動機,鍥而不捨的他,開啟了眾人命運的連結。《我們與惡的距離》於 3 月 24 日起,每週日晚間 9點 於公視、CATCHPLAY 線上影音及 HBO 和 HBO HD 同步播出,一次播映兩集,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HBO Asia/ CATCH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