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Dre 開心慶祝女兒入學南加大!卻遭網友起底他「捐獻 7000 萬美金」協助學校開設學院!

Dr.Dre 至今創造的豐功偉業,譬如組織 N.W.A 和揚名 G-Funk 曲風等作為,皆致使他在 hip-hop 文化裡享譽盛名,甚至不是這麼了解嘻哈的群眾,仍然會因為「Beats by Dr.dre」的名號知曉這位饒舌大佬,著時能想見德瑞博士浩大的影響力。做為一名成功的音樂人和商人,Dr.Dre 所締造的成績絕對令許多人有目共睹,而在近期,她的女兒 Truly Young 也順利進入 USC 就讀,儘管在這歡天喜地的時刻,卻因為醜聞事件瞬間變調。

因為正於不久前,Dr.Dre 透過社群媒體 po 出女兒 Truly Young 正式入取 USC 的訊息。在照片中除了看見 Truly Young 開心地拿著入學證明、Dr.Dre 自豪地比出手勢慶祝外,他更在貼文寫下 “My daughter got accepted into USC all on her own. NO jail tine!!!” 的文字。這邊德瑞博士會特別提到「NO jail tine」、是因為於今年的 3/12 號,美國正發生「大學錄取賄賂醜聞」!聯邦法院向 50 人提起公訴,被起訴人甚至包括許多政商名流。

儘管 Dr.Dre 不在此次的起訴名單中,甚至還在貼文裡打上敏感字眼嘲諷,但當此 po 文一出後,貌似 Dr.Dre 也隨後刪除貼文。正因為著不少網友發現 Dr.Dre 其實早在 2013 年,就夥同音樂製作人 Jimmy lovine 一同捐贈 7000 萬美金給了 USC 開設創新學院,雖然目的是想提升美國企業的相關藝術發展,但由於時間點敏感、再加上「刪文」這個謎樣動作,著實讓人不免懷疑德瑞博士是否想隱藏些甚麼事情。而究竟 Dr.Dre 事件後續會怎樣發展?就待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Dr.D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